Tuesday, April 1, 2008

相隔一个月的部落格

相隔一个月, 我才写我的第三个部落格... 李先生等到颈都长了, 哈哈! 真不好意思, 最近可以说是忙, 忙着presentation和assignment, 搞到头都大了. 今天才刚交了一份assignment, 不过还有一份还没动到, 还有十天就得考试了, 晕啊!
嗯, 着一个月里, 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明白了很多东西... 很多以前都不会去想的东西, 但现在却活生生的摆在眼前. 有一些东西并不是我们想要就会有的. 当我们为某样东西, 事件, 又或对某个人付出, 但这并不代表你可得到你所想要的成果, 这并不是你不努力, 而是某一些东西的阻碍, 让你不得不对上天大喊不公平, 让你对一切的发生感到无奈, 感到无力. 现在明白甚么是天时, 地利, 人和, 但希望一切不会太迟, 让我可以去补救. 但有些东西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无论你怎样补救都无补于事. 那我该怎么做呢? 听天由命? 好无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