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一封以前的部落格

我已不是未满18岁的少年了!为什么我做的东西得向他人报告呢?我就是我!我的一切行动,只要并不伤天害理,无需向他人解释.我自问我对得起我的良心.那是我的金钱,我的时间,我的决定任何人也无权过问.如果想知道,那请把你的语气放松,毕竟你在过问别人的行动.虽然平时我总是挂着笑容但我的容忍也是有底线的!

累了,倦了,也伤了!我好想家,那才是我的庇风港,也只有在家我才找到自我,让满是伤痕的我痊逾,再站起来!

(这是一封以前的部落格,今天看回还是觉得可以放在这儿...懒惰吧?最近没写部落格很久了,发生了很多事情,我需要一点时间找回自己.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尝试去挽回,却无能为力...好无奈,无语问沧天)

No comments: